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体育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2019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足球系列比赛圆满闭幕
2019-06-12 15:47 体育教研室 

由基础教学部主办,足球俱乐部、体育俱乐部联盟承办,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七人制足球赛、女足比赛、第一届冠军杯三个系列的比赛在6月11日下午落下了帷幕。足球系列比赛已经告一段落,让我们回忆过往的荣耀,撷取点滴美好。

七人制足球联赛在4月中旬到5月11日,掀起“足球热”的飓风。机电系在七人制足球联赛中表现出色,夺得冠军,化工系亚军,自动化系季军。

undefined

七人制足球联赛的女足比赛于5月12日正式开赛,自动化系女足出手不凡,从容应战,最终夺得女足桂冠。完美诠释“巾帼不让须眉”。

undefined

冠军杯足球赛

冠军杯的激烈角逐在5月14日中旬至6月11日展开,参赛球队面对酷暑与敌手,他们冷静应对,迎难而上。在拼搏中实现冠军梦,让“优秀”、“第一”成为胜利信仰。最终机电系以精彩高超的球技,夺得本届冠军杯比赛奖杯。

undefined

足球比赛不会结束,它们会一直传承下去,欢迎同学们来参加比赛。希望绿茵茵的球场上,能留下同学们肆意挥洒汗水的身影!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