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基础教学部2021-2022学年...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9弘毅杯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9-06-24 10:50 体育教研室 

2019年6月20日, 由校区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办、篮球俱乐部承办、校区学工办、团委以及体育俱乐部联盟协办的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9年弘毅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宝栋老师,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王玺老师,排球俱乐部指导老师丁伟老师出席了闭幕仪式。

undefined

本次联赛共有38支参赛队伍,512名参赛队员,裁判、工作人员130余人,为期两个半月的联赛共计进行152场比赛,达到了天天有比赛,这正是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阳光体育、快乐体育、多彩体育的魅力所在。

undefined

undefined

最终甲组男计算机系、甲组女自动化系、乙组男晨曦队荣获本届篮球联赛冠军;甲组自动化系男队、甲组外语系女队、乙组飞人队分获亚军;甲组经管系男队、化工机电联队女队获得甲组季军,乙组鹰隼队获得季军;

机电系男队、化工系男队、中级会员队、高材系男队、艺术系男队分别获得男子组甲组四至八名;

计算机女队、高材系女队、艺术系女队、经管系女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四至七名;

undefined

自由之翼队、对对队、对不队、潘帕斯队、天霸动霸队分获男子组乙组四至八名。

在本届联赛中,计算机系李子澳同学荣获男子组甲组MVP、自动化张国蓥同学荣获甲组男子组得分王、计算机系曹振哲同学荣获甲组男子组三分王、自动化系荀滕滕同学荣获女子组MVP、外语系郭文清同学荣获女子组得分王、自动化系赵明慧同学荣获女子组三分王。

本届联赛同时颁发了“终身荣誉会员”奖,表彰在篮球俱乐部工作中,积极负责,贡献突出,努力践行篮球精神的个人。靳华健,邱大龙,黄泰恒,韩凯师,刘东腾,刘伟鲁荣获该奖。

近年来,高密校区一年一度的弘毅杯篮球联赛已成为师生关注的重要赛事。本次联赛不仅展现了青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传递了青科大大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和昂扬朝气。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