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体育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校区2018年迎新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2018-11-28 15:59 体育教研室 

11月27日,2018年迎新杯足球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最终机电系获得冠军,高材系获得亚军,自动化系获得季军,机电系球员齐少伟获得金球奖。

本次比赛有一直领先最终获胜的比赛,有先失球后扳平,在赢球的比赛,有先进球在失球,最后坚持到最后通过点球大战决胜负的,有一直在拼最终输球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各系队员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有着顽强的拼搏精神,懂得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不放弃,不抛弃。同时球员们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我校的优秀品格,同时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裁判尽职尽责,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为我们提供一场场高水平高质量精彩对决。

本次足球联赛丰富了校区生活,增加了同学们对于体育锻炼的热情,也对营造校园足球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青科大人不屈不挠的精神。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