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高密校区2021年学生体质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2021-11-08 09:48 李杰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精神指示,高密校区开展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该项工作由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综合协调,历时一个月,于近日顺利完成。

本次体质监测共涉及校区6500余名学生、50000余人次。监测包括室内外项目8项,利用课上、课下、周末、晚上安排考试46场次。仅有8名体育教师组成的体测小组,认真组织测试,做到科学、真实评价每一个学生。本次测试无重大违纪舞弊事件发生,考风考纪良好。

校区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确保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校区制定《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有关规定》,并购置体质健康测试设备,以便对学生的身体素质进行规范监测。

各部门联动,保障体质监测工作高效进行。后勤管理办公室、网络技术部等部门对体测中心设施和网络进行了维修、调试;各系部教学秘书老师积极配合,做好学生的通知和材料收集工作;军事爱好者协会派出志愿者协助维持秩序、核对身份,保障了体质监测顺利、有序的进行;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对测试中心进行清理、消毒,对体测设备进行进一步维修、调试,统筹安排校区210余个专业班级,制定详细体质监测时间安排表。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校园安全要求,严格控制体测中心测试学生人数和密度,注意室内通风及消毒。

体质监测结束后,体质监测小组将启动数据统计及分析工作和补测工作。

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目的在于检验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积极探索学校体育的组织管理机制提供准确依据。通过测试,学生了解到了自己体质方面的优势和不足,为以后的体育锻炼明确了目标,也为学校今后的体育教学指明了方向。(撰稿:李杰;审核:王玉洁)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