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将党史融入教研,共话思政教育教学
2021-09-17 09:09 刘明明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既是高校思政课教师的职责使命,也是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必然要求。9月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以“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入思政课教学”为主题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在教研室主任崔祥翠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学习了党史展览长廊,回顾学习了党的伟大光辉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大家重温了历次大会的背景、中心议题和历史意义。全体思政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交流了各自对学习党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考和认识,并为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进行热烈的交流研讨。

百年党史为思政课教学提供了丰厚资源,思政教研室全体老师一致表示,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是当前首要任务,要认真学习研究党史,将党史教育有机融入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从思想上、行动上充分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牢记作为一名思政教师的使命担当,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自己的贡献。(撰稿:刘明明;审核:崔祥翠)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