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区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18 11:06 张云翠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全省范围内大学生数学基础类的最高规模赛事,竞赛设为一、二、三等奖,旨在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对于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专科组)数学竞赛,63学校共计3910人参赛,参加总决赛402人,一等奖158人,二等奖231人,三等奖394人。我校区参加总决赛的18名同学都获取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吴达、吴增耀、王晓娟、邓珍珠4人获山东省“一等奖”,白书杰等14人获山东省“二等奖”,马好一等17人获山东省“三等奖”,我校再次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组织奖”,马娜、王彩霞、占飞、张云翠四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在校区领导的大  力支持下,数学组老师在全校区范围内从组织,培训,到选拔,每一步都严格把关,最终从参赛的176人中,按照比例,择优选出参加总决赛18名学生,利用晚自习和周末时间培训,确保学生对基础知识掌握的牢固和高难度知识的灵活运用,为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推动了校区培养机制改革和“教育创新计划”的实施。

(撰稿:张云翠;审核:王玉洁)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