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体育教研室召开体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27 10:47 朱琦 

4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在图书馆911会议室召开体育工作推进会。校区领导王建民、教学办主任刘保成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建民对首届马拉松竞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积极参与本届马拉松竞赛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各部门的团结协作和校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竞技水平和体育素养,也充分体现了体育改革以来运动训练和组织保障的积极成效。他希望今后继续扎实抓好校区各项体育工作;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创新形式,形成训练长效机制,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努力培养具有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的高素质人才,推动校区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随后,刘保成对本届马拉松竞赛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王玉洁就近期体育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还听取关于参加学校运动会训练情况汇报,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严谨周密、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在本届学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朱琦;审核:王玉洁)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