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高密校区2020年大学生体质监测工作完成
2020-12-14 22:07 李杰 

 高密校区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12月10日顺利完成。

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学生们经历了长时间的居家学习,经上学期体质监测抽测报告显示学生各方面身体素质指标均有所下降,因此本学期体质监测备受瞩目。

为保障体质监测工作高效、准确的进行,后勤管理办公室、网络技术部等部门对体测中心设施和网络进行了维修、调试;各系负责老师、辅导员积极配合,做好学生的通知和材料收集工作;跑步类测试中,田径场采用封闭式管理,校区军事爱好者协会派出志愿者协助维持秩序、核对身份,保障了体质监测顺利、有序的进行;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对测试中心进行清理、消毒;对体测设备进行维修、调试;对校区230余个专业班级进行统筹安排,制定详细体质监测时间安排表。

通过课上、晚上和周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测试,用时4周,顺利完成校区7500余名学生、52000余人次体质监测工作。

监测中,既追求效率,又注重防疫常态化要求,严格控制体测中心测试学生人数和密度,注意室内通风及消毒。

为确保监测中跑步类项目数据的准确性和提高测试效率,购买了与体测中心测试设备同品牌、系统兼容的跑步项目手持测试器4台。

体质监测结束后,马上开始数据统计及分析工作。用准确数据反应学生身体素质的现状,为指导学生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提供数据支撑。(撰稿:李杰;审核:王玉洁)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