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职称评审经验分享讲座
2020-10-30 13:12 朱琦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基础学科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发展,学习借鉴优秀经验,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10月2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邀请外语系刘忠才副教授在一号楼401会议室举行职称评审经验分享讲座,基础教学部20余名教师听取讲座。

讲座中,刘忠才围绕课题申请与期刊论文的撰写,分别从科研项目类型、课题选题、申请书撰写、阅读文献、选题来源及论文写作类型六个层面为老师们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多年申报职称经验,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对职称评审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不仅清晰了如何更科学地提高学术水平进而增加申报成功率;更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规划、落实和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从而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好教师。(撰稿:朱琦;审核:王玉洁)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