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排球俱乐部包饺子联谊活动
2020-09-30 17:56 王玉洁 

为庆祝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9月2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排球俱乐部在品质·生活馆开展包饺子联谊活动。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工会主席张进兴,基础教学部相关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新学期开学不久,恰逢传统的中秋佳节,王建民首先对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回家过节的师生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在场的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校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安心生活、安心学习,让家人放心。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活动喜庆、热闹,很多学生是第一次和面,第一次擀皮,第一次包饺子,大家参与的热情很高。师生之间边包饺子边交流大学生活,丁伟就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体育教学改革心得等方面作了真挚的分享,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术研究问题作了相应的解答,并提出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在场师生齐齐动手,切磋技艺,场面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锻炼师生动手学习的能力,也增进了师生们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