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区在学校冬季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2-05 11:46 李菲菲 

12月3日,校区代表队到崂山校区参加了学校冬季越野接力赛。经过奋力拼搏,校区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前,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老师们积极筹备,精心选拔并对参赛选手进行长达两个多月的科学、系统的强化训练,最终选拔出10名男子运动员和10名女子运动员,代表校区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他们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充分体现了校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运动张力和团结合力,展示了校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蓬勃朝气和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

此次比赛,是校区体育教学改革以来,改革成果的良好展现。校区中长跑俱乐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