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正式启用
2019-11-22 12:15 基础教学部 

在学校及校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区体育综合改革又向纵深迈出了重要一步,校区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已于近期建设完成,并于本周正式启用。11月18日18:00,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迎来了第一批体质测试的同学,本次测试将持续进行三周,完成对7000多名学生的七个项目的测试。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面积约200平方米,内设身高体重测试区、立定跳远测试区、肺活量测试区、坐位体前屈测试区、仰卧起坐测试区、引体向上测试区及数据汇总等区域,共有测试仪器20余台,均为国内最先进的测试仪器。测试中心采用智能化的管理,为学生常态性测试提供了便利。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的成立,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文件精神和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是《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在我校有效实施的重要保障,也是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在追求体育数据的精准性和严肃性上的重要体现。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