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6 14:17 基础教学部 

9月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蔡忠良主持。

会上,蔡忠良带领全体老师研读了学校上学期教学事故情况报告,并以事故情况为戒,要求教师进行自我反思,并在以后的教学中改进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不足。随后,蔡忠良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进行了体育教学改革文件的讨论、定稿和大学体育教学大纲的编写和答辩工作,二是数理教研室开展了数学建模暑期培训;三是思政课教师积极响应校区“行走的思政课”的号召,带队参加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四是11号楼有关房屋搬迁为体育俱乐部之家建设腾房;五是对操场跑道进行了划线和维修。蔡忠良还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做好新一轮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加强试卷归档、补考等规范;鼓励大家提升自身的教学及科研能力、备好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各位老师轮流发言,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新学期个人工作计划。通过此次会议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老师之间的了解,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