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基础教学部2021-2022学年...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区参加2019年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及教职工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9-05-07 16:29 高密校区 

4月28日,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及教职工运动会在崂山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区运动员和教职工,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创造了运动场上的辉煌,最终取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三名,大众操比赛第一名,学生拔河比赛冠军,广播体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还荣获“优秀活动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和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以及运动会相关工作。4月初校区成立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本届运动会从备战到参赛,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先后多次召开运动会协调会、问题分析会及每周训练情况碰头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区办、学工办、工会、团委全力做好运动员的动员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校区教学办体育教研室老师对全体学生运动员和教职工运动员进行了认真的选拔和科学化的指导训练。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