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基础教学部2021-2022学年...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区召开《体育导论》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9-05-07 16:25 体育教研室 

4月18日下午,校区《体育导论》课程组在图书馆911会议室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体育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官杰、《体育导论》课程组及教材编写组成员参加会议。课程组成员就体育导论课程大纲的内容、课时分配进行了充分研讨,审阅了《体育导论》教材。

官杰指出:《体育导论》课程是体育改革的重要内容 ,是学生了解体育历史文化、接受体育精神、掌握运动技能、明白体育规则、热爱体育运动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她希望加强教材编写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完善教材的板块设置、内在逻辑、图片选用等,增强教材的可读性和趣味性,打造出具有新时代特点的优质的新形态教材,填补我校新形态教材建设空白。同时就如何开展《体育导论》课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悉,《体育导论》课是体育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课堂+实践+俱乐部”三大支撑平台之课程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课程改革的重要新突破,目前已完成了课程大纲的和教材的初稿的编写工作,计划面向2019级新生开设课程。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