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体育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首届网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9-06-19 17:51 体育教研室 

由基础教学部主办,体育俱乐部联盟、网球俱乐部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首届网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undefined

本届网球联赛自五月中旬预选赛开始,历时一个月,激战一百二十余场,赛事有效的激发了学生课余时间学习、练习网球的热情,网球场的利用率显著提升。

参加本届网球联赛的所有学生在来到高密校区时都是“0基础”的“网球小白”。他们无惧风吹日晒跟随李杰老师在网球场上从握拍开始一点一滴的学习网球,到现在已经具备了独立练习、参加网球比赛、执裁网球比赛的能力。

undefined

计算机系赵健、自动化系张荣泰、计算机系苏本阳分获男单冠亚季军;经管系常宝雯、焦淑静、韩灿莹包揽女单冠亚季军;计算机系、自动化系、化工系分获团体冠亚季军,高材系和化工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颁奖典礼之后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由男单冠军赵健对阵李杰老师,蔡忠良主任作为挑边嘉宾掷挑边器,后勤基建办公室张成坤老师做为主裁判执裁比赛。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