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体育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校区举办2019年首届健身气功比赛
2019-05-17 09:50 体育教研室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锻炼,加强健身气功的传承。5月16日下午两点半,由基础教学部主办、传统体育俱乐部承办、体育俱乐部联盟共同举办的首届健身气功比赛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二期操场拉开帷幕。

开场的气舞表演为我们展现出气舞的柔性美,健身美,也为同学们做了完美的带领人。八段锦的健身精神被同学们体现的完美无暇,五禽戏的动物灵气也展现的丝毫不差。随着颁奖典礼的举行,比赛也渐渐接近尾声。

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八段锦团体赛经管系第一、机电第二、计算机第三。五禽戏团体赛经管系第一、计算机第二、外语系第三,个人赛八段锦第一龙京周、第二王瑞雪、第三姚雪,五禽戏第一李雨航、第二杨硕、第三蒋硕。

通过这场比赛,同学们不仅在健身中体验到健身精神带来的愉悦,更在这场比赛中体会到健身气功对自身的锻炼和享受在团队努力的成果中不断成长的过程。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