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体育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风采>>正文
 

2019年校区足球系列赛之七人制足球赛隆重开幕
2019-05-07 16:06 体育教研室 

4月16日,由校区体育教研室主办、体育俱乐部联盟承办的校区足球系列赛——2019年七人制足球赛隆重开幕。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高密校区后勤办公室主任陈超、学工办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吴成龙、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宝栋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揭幕战。

校区后勤办公室主任陈超为本次联赛致开幕词。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丁冠林同学和宋晨宇同学作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校区体育舞蹈俱乐部进行开场舞表演。刘保成主任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次足球赛不仅推动了校区足球运动的发展,并且为学生打造相互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校区8个系都派出了代表队参赛,23场比赛中还首次出现了女足比赛,为本届赛事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