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区中长跑俱乐部在学校冬季越野赛中喜创佳绩
2021-12-09 08:56 李菲菲 

12月7日,校区中长跑俱乐部赴崂山校区参加青岛科技大学冬季越野接力赛。经过顽强拼搏,校区中长跑俱乐部分别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和女子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学期开学伊始,中长跑俱乐部指导教师李菲菲就将该项常规赛事作为教学训练重点。通过积极筹备,制定训练计划,对中长跑俱乐部进行了长达3个多月的科学、系统的备赛训练,最终选拔出13名男子运动员和11名女子运动员,代表校区参加比赛。在训练过程中,教师从学生身体素质实况出发,训练负荷逐步提升、训练强度逐渐增大,中长跑俱乐部的同学,每次都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迎难而上的刻苦训练进行自我的突破,最终男生从最初集训时人均成绩4分20秒,提升到比赛时人均3分53秒;女生从最初的人均成绩3分30秒,提升到比赛时的人均3分04秒。

中长跑是田径赛中,备赛最枯燥、最需要持久意志品质的体育项目,同学们成绩提高的每一秒都是汗水的结晶。这是校区体育教学改革立德树人的体现。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高密校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蓬勃朝气和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更是青岛科技大学体育综合改革的优秀成果展示。校区中长跑俱乐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争创佳绩!(撰稿:李菲菲;审核:王玉洁)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