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试卷检查工作
2021-10-15 12:58 朱琦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试卷评阅工作,10月15日上午,按照校区要求,在各教研室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试试卷自查的基础上,基础教学部再次开展试卷检查工作。

此次试卷检查工作主要包括试卷材料、进行自查总结等环节。在检查试卷材料阶段,对成绩单、参考答案、试卷分析、平日成绩材料等归档材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并一一记录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自查总结阶段,从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对试卷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

基础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落实专人负责,严格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找出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整改。通过此次试卷检查,总结了经验,查找了问题,增强了教师试卷工作标准意识,确立了试卷工作改进方向和措施,对规范试卷管理具有促进作用。(撰稿:朱琦;审核:王玉洁)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