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高密校区组织校园马拉松赛前实战演练
2021-04-09 14:18 朱琦 

为确保首届校园马拉松赛顺利举办,4月8日,校区马拉松组委会以实战状态组织赛前演练,对本届赛事的各项组织保障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保成,裁判、志愿者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对整个流程进行全面部署并对重点区域主会场和起终点进行重点演练。

刘保成强调,比赛当天要切实做好观众组织疏导,坚决避免发生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一要全面加强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加强志愿者培训,通过专业、敬业的志愿服务,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三要认真做好赛前的模拟演练,为比赛顺利进行营造和谐环境。

演练结束后,组委会各相关负责人对于赛事的配合和服务、各类车辆的管控、赛道两边的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了协调对接。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