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0-09-24 08:42 王玉洁 

9月2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1号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区领导梁树清、王建民出席会议,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会上,梁树清指出,高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是大学生开展通识教育和人文教育的重要途径,对刚步入大学校门的学生起着重要的引导作用。教师们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体育+思政、数学+思政、物理+思政等课程思政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公共基础课程的思政教育功能,打好教学工作领域的基础攻坚战。

王建民强调,思政、数学、体育、物理等课程是专业课教学的基础,对学生专业课的深入学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教师们深入研究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在教学上的融合,不断提高教学研究水平,为校区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刘保成宣读了校区党委关于蔡忠良、王玉洁同志的任命文件和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工作职责。(撰稿:王玉洁;审核:刘保成)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