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基础教学党支部开展“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5-29 15:55  

响应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月”号召,5月28日下午,基础教学党支部在1#402召开了“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忠良主持,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及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官书记结合近期时事动态,针对学科特点,谈了科学研究中的规矩意识和犯规成本,以及教学环节中的规则意识,号召大家了解规则,学习规则,以身作则,引导师生明法纪、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再接再厉打造有限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四维课堂,官书记还为大家讲述了科大老领导廉洁奉公的事迹。

各位党员围绕“教师规矩规则意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了自己在工作开展的不足与漏洞,就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和试卷检查中出现的不规范和规矩意识淡薄问题进行了查找、反思,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使规矩规则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