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高密校区第二届学生排球联赛与“育人杯”教职工排球赛举行
2019-05-09 16:13  

5月7日,高密校区第二届学生排球联赛与“育人杯”教职工排球赛在二期排球场举行。图书馆馆长吴汉勇,后勤基建办公室主任陈超,基础教学部主任蔡忠良,排球俱乐部指导老师丁伟,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王玺老师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表演赛。

陈超为本次比赛致辞,董同介,种传威,石先锋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进行宣誓。开幕式后,校区拉拉队进行了啦啦操表演。随后,吴汉勇为本届排球赛开球,教职工与排球俱乐部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第一场比赛在经管系和自动化系之间展开。

据悉,教职工排球赛由校区工会主办,党政办、后勤办、教学管理工会小组承办。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实行单淘汰制,决赛阶段四支队伍进行单循环赛。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