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 基础教学部2021-2022学年...
·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区2019年弘毅杯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2019-05-09 16:08 体育教研室 

月11日,由校区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办,篮球俱乐部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9年弘毅杯大学生篮球联赛隆重开幕。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区团委书记李春家,校区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超,基础教学部主任蔡忠良,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宝栋,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王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揭幕战。

陈超为本次联赛致开幕词。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郝文源同学和程彪哲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校区龙狮俱乐部和双截棍俱乐部进行了精彩的开场表演。最后,刘保成为第一场女篮B队VS女篮A队比赛开球。

本届迎新杯篮球联赛参赛队伍数、参赛人数、比赛人次为校区篮球联赛历年之最,共有37支学生队伍和1支教师队伍参加,共计开展152场比赛,达到天天有比赛,爱好篮球的师生人人都能参与到比赛中,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以球会友,增进同学情和师生情。

高密校区大学生篮球联赛是校区“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系列赛之一,是高密校区的一项传统赛事,一年两次,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和喜爱,是校区最具吸引力的品牌体育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高密校区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